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参加县委办公室秘书股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2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参加县委办公室秘书股支部2022年6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开展秘书股支部6月份集中学习活动,并以“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强化‘三服务’、争先‘创一流’”为题,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

李志超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大会形成了好报告、选出了好班子、开出了好风气,取得了丰硕成果。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与“魂”、全省发展环境的“时”与“势”、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的“近”与“远”、省委谋划发展的“进”与“稳”、全面从严治党的“本”与“源”。 

李志超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原原本本反复学、集中精力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在反复研读中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坚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理清思路、推动工作。要坚持把省党代会报告作为指导实践、提升能力的“案头书”“工具书”,将省党代会精神贯穿运用到办文办会、统筹调度、督查落实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李志超就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把“政治关”,做到绝对忠诚。要时刻做到脑中有政治、胸中有大局、手中无小事、心中有戒尺,善于从政治的角度看问题、想办法、作决策,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严把“能力关”,锤炼过硬本领。要善于向领导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真正在学习和实践中砥砺品质、增强本领;要经常性地“踱方步、冷思考”,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要加强反思总结,不断汲取经验教训,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敢于下笔、主动写作,真正下苦功夫过好文字这一关。三要严把“精细关”,提高服务质量。要树立“最后一道关口”的意识,对工作不是一般负责,而要极端负责;不是一般的标准,而是极高的标准;站好每一个岗位,守住每一道防线,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真正做到“零差错、零缺陷、零失误”。四要严把“效率关”,强化工作时效。要提前谋划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绝不打无准备的仗;要有完善的制度、规范的流程,严防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失误;要大力发扬立接立办、急事急办、要事快办的工作作风,立说立行、不折不扣、毫不走样地把县委部署、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五要严把“心态关”,正确对待名利。要把眼光放得更长一些、格局打得更开一些,静下心、沉住气,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六要严把“廉洁关”,涵养浩然正气。要严以律己,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道德修养;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杜绝泄密事件发生;要严肃纪律,坚持按规矩办事、按规定办事、用制度管人管事,严格执行带班值班、请销假、重大信息报送等制度。

活动中,李志超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活动还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现场收缴6月份党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