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落实惠企纾困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前往大竹经开区,调研工业企业运营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所需,不折不扣实施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川环二期,何长华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何长华指出,川环科技作为达州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大竹工业经济发展主力军,要抢抓国家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坚持走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引擎”。经开区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点对点”为企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鑫特鞋业、西南富士电梯,何长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方向、市场前景、技术研发和上下游产业链等情况。何长华指出,各企业要谋划好未来发展蓝图,坚持创新发展,加强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聚集人才资源,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发展力。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扶持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优做精。

​副县长刘高超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