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乔方率队来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3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带队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外贸进出口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李志超陪同调研。

在大竹经开区,乔方一行走进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进出口业务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要鼓足干劲完成既定任务目标,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找准切入点,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力争打造一流的服务及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乔方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外贸进出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高度重视外贸进出口工作,全力做好跟踪服务,拓宽对外贸易的渠道,找准发力点,创新方式方法,放大政策效应,强化统筹联动,注重政策与产业之间的协调配合,做大做强产业链;要充分发挥园区主阵地作用,加强与海关等部门的对接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竭尽全力满足企业的需求,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问题,打造外贸新增长点。商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综合施治,全力以赴确保外贸进出口稳增长;要加强监督,强化外贸发展措施,做好电子商务,推动产业与贸易结合,确保相关政策落到实处;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要创新思路,增强科技研发、自主创新能力,优化出口产品结构,确保完成各项商务目标,更好地推动全县各项经济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李志超表示,近年来,在省、市商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竹县积极应对贸易摩擦和新冠疫情带来的双重影响,坚持把稳外贸作为发展商务经济的重要抓手,推动外贸工作趋势总体向好。接下来,大竹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大竹各项事业特别是外贸进出口工作取得新成效,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冰山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