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宣传部来大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4日,市委宣传部来大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月华镇井岗村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通从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做了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再次详细了解了井岗村撂荒地复耕复种、产业发展、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等有关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并送去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随后,王通还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身份,前往大竹县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竹县环卫所、大竹县第三小学等地分别走访罗诗鹏,游友建、巫丽娅等市人大代表,并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和理论学习、理论宣讲、创文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阳陪同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