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召开轻纺服饰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6日上午,大竹县轻纺服饰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大竹商贸物流园召开。达州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推介会。

唐廷教在讲话中指出,大竹县轻纺服饰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召开,既是大竹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市商贸经济发展的一件喜事。达州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产业集聚、发展迅速;充满机遇、孕育希望;亲商爱商、环境优越。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达州、走进达州、投资达州,把自身核心优势与达州资源优势、后发潜力、广阔空间结合起来,携手创造更大价值、收获更多财富。达州会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环境,帮助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及其合作伙伴多到达州走一走、看一看,亲身领略达州的美好风光,亲身感悟达州发展决心、态度和力度,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志超在致辞中介绍了大竹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大竹具备现代化服装产业发展的丰厚基础、资源和底蕴,是轻纺服饰的繁盛之地,把“轻纺服饰”产业作为全县重点产业,坚持重抓企业、狠抓园区、强抓招商,招引了众多轻纺服饰企业项目,发展活力加速释放,集聚态势加速形成,龙头企业快速度成长。目前全县轻纺服饰规上企业达32家,2021年总产值36.91亿元。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大竹、走进大竹、投资大竹,把更多资源、更多项目带到大竹,携手创造更大价值、收获更多财富。大竹将始终秉持“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拿出最高效率、最好政策、最优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大竹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何长华说,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今天的推介会,带走一段难忘的竹城记忆,留下一个美好的竹城印象,收获一份真诚的竹城友谊,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大竹携手并肩、友好合作。大竹将牢固树立“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服务理念为各位企业在大竹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大竹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阳作投资推介。

广东金纳裕纺织有限公司、汕头市淑雅丽悦针织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发言。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大竹宣传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副县长顿儒萍、副县长刘高超出席推介会。

会前,与会企业家前往大竹商贸物流园、体育馆、四川鹤明宏华纺织有限公司拟选址建设项目、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大家对我县资源优势凸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可期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愿意与大竹一道,抢抓发展机遇,奋力追赶跨越,实现发展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