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 何长华会见我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文燕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7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会见被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光荣称号的大竹县公安局文星派出所所长李文燕,向她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她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会见期间,李志超为李文燕同志送上鲜花,对她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李文燕2008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大竹县公安局文星派出所所长。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荣获“四川省第五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李文燕同志从警14年来,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用赤胆忠诚书写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李志超、何长华详细了解了李文燕的工作经历、文星派出所整体工作等情况后,指出李文燕同志工作认真,低调务实,忠诚敬业,甘于奉献,是全县党员干部的楷模,希望李文燕珍惜荣誉,继续自我加压奋进,以更优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业绩,续写新的辉煌,为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志超指出,平凡铸就伟大,坚守成就英模。全体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守人民立场,一往无前担当,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战略部署,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平凡岗位,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大竹、法治大竹建设;要持续发扬大竹公安的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激励全体公安干警崇尚模范、争当模范,奋勇争先推动全县公安工作整体走在前列,为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保华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