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2022年平安大竹建设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7日,我县召开2022年平安大竹建设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会议。

李志超指出,今年是政治年,统筹发展和安全是关键大事,群众是否满意更是大事。全县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扛牢责任担当,推动平安大竹建设和群众满意度工作取得实效,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风平浪静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志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平安大竹建设满意度提升与“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相结合,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满意。要持续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扎实开展全县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把重大风险防范作为工作主线,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大竹建设新局面,以建成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竹,来集中展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持续发力筑牢反诈防线,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严打严治保障养老环境,持续深化平安大竹建设。

李志超要求,各县级领导要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指导、调度平安大竹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开展进度。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针对问题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找准措施、明确分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严格按照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总体要求,全面提振干劲、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推动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及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摒弃盲目乐观和松劲懈怠的思想,以对党、对人民、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狠下功夫,把平安建设和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抓实抓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筑牢坚实基础。要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路径,将微信微博、电话短信等线上宣传方式,与入户宣讲、海报传单等线下宣传相结合,广泛宣传测评工作,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以平安大竹建设为统揽,各司其职、协同联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化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抓好信访维稳、电诈治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重点工作,坚决维护大竹社会长治久安,确保大竹人民安居乐业,切实做到保一方平安、惠一方民生、强一方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通报了2022年1-5月全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市级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测评情况;各相关街道、乡镇作了交流发言。

刘保华、冯竹卫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