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政协走进乌木镇广子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双助进农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经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双助”示范点乌木镇广子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双助进农家”助力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陈传东、冯竹卫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广子村村民院坝内,一场别开生面的院坝宣讲会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广子村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围坐在一堆,认真聆听杨诗娟、罗杨两名政协委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感想和看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百姓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宣讲结束后,梁经明等政协领导走进广子村4名贫困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仔细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着力解决老党员的实际困难,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并勉励他们继续在基层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党的各项事业。

随后委员企业百岛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广子村委会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以党组织共建为契机,发挥各自党建优势,努力构建“党建互助、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困难共克”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达到双向共促、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活动最后,百岛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广子村农家书屋捐赠了党史、法律、农业生产技术、健康保健、自然灾害防御等书籍,进一步丰富了农家书屋的图书资源,满足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的阅读需求,将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