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竹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带领办公室党员到联系帮扶村庙坝镇欢喜坪村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欢喜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许下铮铮誓言。再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办公室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励每个党员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勇争一流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随后,活动组以《感悟党史精神 激励忠诚品格》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自觉在大局下谋划和推进工作,立足职责定位、精准布局发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活动组慰问了欢喜坪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等具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加油。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上得到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受到莫大的鼓舞,更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陈洪英 钟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