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声声嘱托党情浓 浓浓关怀暖人心。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到庙坝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党的关怀和问候。

在困难党员李在伦家中,何长华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何长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困难党员,经常开展走访慰问,听心声、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老党员王国碧家中,何长华与她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感谢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何长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经常关心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