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七一”看望慰问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县委书记李志超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

在老党员王茂英家中,李志超亲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竹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

走进离休干部文谟林家中,李志超与老人拉起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感谢他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竹发展。

来到困难党员蒋开珍家中,李志超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收入来源,鼓励她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和镇村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帮助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中,李志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优抚政策,优化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地为老党员、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尊重。要学习弘扬优秀共产党员身上蕴藏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把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凝聚起推动大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姝姝参加慰问活动。(沈怀良 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