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30日,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洽谈合作项目,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落实。

李志超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国讯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市中光电显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捷荣汇盈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市天实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战略规划及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志超介绍了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发展工业企业等方面情况。他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是党中央赋予整个成渝地区的重大任务和时代使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一大批新基建项目将密集规划实施。大竹正大力实施“工业强县、产业兴县”核心战略,坚持首抓工业、重抓企业、狠抓园区、强抓招商,发展活力加速释放,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电子信息和大数据、智能制造、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等重点产业集群加速构建,投资大竹正当其时。希望各企业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在电子信息等领域与大竹开展多产业、深层次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大竹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来竹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各企业对在大竹投资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并表示,大竹产业基础深厚、营商环境优良、政企服务用心,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愿意同大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李秋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