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县委书记、县委中心组组长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

李志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李志超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不断丰富完善大竹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地各部门要分层分类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贯彻“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切实抓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李志超强调,要强化引领,坚定落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履行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任务的能力水平。各地各部门要学好用好《简史》,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将《简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李志超强调,要聚焦重点,抓紧抓实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抓实法治政府建设、着力保证公正司法、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领导,聚焦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重点任务,加强行政执法监督,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李志超强调,要抓实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负面清单”,加大督查督办和追责问责力度,强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及时对前期工作进行小结分析,对行之有效的制度坚决落实,对不完善的及时健全、查漏补缺,进一步增添工作举措,创新活动载体,注重总结提炼教育整顿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条件成熟的在全县进行推广。

​蔡文华、梁经明、王明清、任黎、曾姝姝、王万里、李秋、李虎、张建忠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