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压实责任常抓不懈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高速卡口、城区部分超市、药店、农贸市场、酒店等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双马高速互通A口,何长华实地察看了各卡口人员配备、车辆人员查验等情况。何长华指出,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入达即检”要求,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全力以赴把好入竹关口。

在超市、药店、农贸市场、酒店等地,何长华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何长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推动工作再深入、措施再落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督促指导各经营场所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补短板、堵漏洞,加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严格做好登记报备、测温检查、消毒杀菌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大政策宣传、舆论引导和防疫知识普及力度,着力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良好氛围,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