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7月19日,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志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策部署,保持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齐心协力打好经济工作攻坚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任务目标,以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何长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县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汇报及下半年经济指标安排,审议有关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志超指出,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既要深刻认清当前存在问题,也要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拼”的精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千方百计拓展经济增长空间,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稳住经济增长政策措施,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同时,针对产值下滑的重点企业,要制定针对性措施帮助企业拓宽市场渠道,千方百计盘活存量。要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全力推动粮油园区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要抓实粮食、大豆生产和畜牧业发展,促进“5 5 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协同发展。要用好用活“8 5 6”招商机制,借助西洽会等招商平台,着力引进一批首位度好、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企业。要扎实推进北城医养基地、北湖酒店、大竹县教育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蔡文华、梁经明、王明清、庞启来、贺冰山、李尚桃、刘高超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