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带队前往大竹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竹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何长华与驻竹官兵们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何长华指出,一直以来,广大驻竹官兵视大竹为家乡、把人民当亲人,在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何长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官兵排忧解难,服务官兵实际需求,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驻竹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建设繁荣美丽活力大竹再立新功、再做新贡献。

在大竹县消防救援大队,何长华详细了解消防战士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在应急抢险、抗洪救灾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政治坚定、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县政协主席梁经明,副县长贺冰山一同慰问。(李相芬 李晨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