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看望慰问驻竹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并勉励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李志超先后慰问了预备役达州营区、武警执勤一中队、西域光缆维护站的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官兵,与大家一一握手,互动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对驻竹部队官兵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急难险重任务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切实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办实事,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

走访慰问中,李志超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上半年,在全县人民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这凝聚着驻竹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驻竹部队广大官兵在双拥共建、扶贫帮困、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克服一系列艰难险阻,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下半年全县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官兵和全县民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努力为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竹官兵纷纷表示,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大竹经济社会发展,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蔡文华、张建忠一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