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 何长华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前往达州军分区、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达州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谋军地发展。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出席相关活动。

在达州军分区,李志超介绍了过去一年大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落实党管武装第一责任、国防动员及后备力量建设等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并感谢达州军分区为支持大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达州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竹各项事业发展。黄智辉充分肯定了大竹县委、县政府和大竹人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与达州军分区官兵建立的深情厚谊,并表示,部队的建设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军分区会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作用,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李志超表示,感谢广大消防官兵长期以来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参加地方的改革和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表示,将时刻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全力做好灭火抢险救援等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大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在武警达州支队,李志超代表大竹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武警达州支队广大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感情。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广大官兵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大竹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探索军地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军政军民关系,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大团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的崭新篇章。武警达州支队负责人表示,感谢大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武警达州支队的重视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配合做好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等工作,共促大竹发展。

蔡文华、梁经明、王明清、任黎、张建忠、贺冰山一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