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8月份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7月29日,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8月工作调度会,总结分析上月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本月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就做好本月重点工作,李志超强调,要全面抓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冲刺三季度,沸腾四季度,全年稳增长”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强化对全县经济运行工作的分析研判,统筹协调,加强调度,加强向上衔接。要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以赴抓实洪涝灾害预防和应急抢险救援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守牢信访维稳和生态环境底线,突出抓好矛盾问题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何长华就经济调度、工业发展、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明清、曾姝姝、李虎分别汇报各自分管领域上月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月重点工作。

贺冰山、李尚桃、刘高超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