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贴近群众听民声用心用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来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心贴心与群众交流,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中,何长华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会同相关部门现场研究,明确责任部门加紧解决,及时将办理情况向群众反馈,确保群众满意。
何长华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为民情怀,高度重视群众诉求,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强化换位思考,主动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体恤群众的现实困难,认真回应人民群众所盼所需。县信访局要充分发挥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跟进群众信访问题办理情况,确保群众诉求尽快得到解决,为全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