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7月31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沉下心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接访中,李志超边听边记,仔细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与来访群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现场责成有关部门迅速调查事情缘由,及时拿出解决方案,依法依规限时解决问题,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李志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自觉性。要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水平,提升时效性,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源头治理,提升信访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处理群众诉求,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沟通协作,落实督查督办,确保群众诉求有人听、疑惑有人解,真正在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中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