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9月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1日,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召开大竹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9月工作调度会,听取8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本月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就做好本月重点工作,李志超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各项部署要求,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抓好各项保底线、促发展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状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防旱涝急转引发的地质灾害风险,气象、水务、自然资源、应急等各部门会同各乡镇街道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周密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强化预防措施,加强宣传引导,牢牢守住地灾防治防线。要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定期调度,加强研判分析,推进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要全面梳理各项目进展情况,推动各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凝聚发展活力

李志超还就9月重要活动及会议进行安排。

何长华对工业经济发展、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明清、任黎、庞启来、曾姝姝、王万里、李秋、李虎、陈阳、张建忠等县领导分别汇报8月工作开展情况和9月重点工作安排。

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等县领导列席会议。(沈怀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