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到联系乡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前往庙坝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抓好各项既定工作部署,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高速卡口、超市、药店、卫生院等地,何长华看望了一线执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详细了解了卡口值守检查、防疫“四件套”落实、“四类药品”购买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尽最大努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何长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加强对消费者和经营业主的督促指导,认真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全面落实好防疫措施,切实构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