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坚持公开公平原则打造区域最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6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办公场地正式启用,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揭牌仪式。他强调,要积极借鉴先进经验,深化要素市场改革,努力提高服务效能,公开公平打造区域最优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政务服务。

上午9时许,何长华宣布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办公场地正式启用。随后何长华一行前往办事服务大厅、专家抽取区、业务科室,了解中心审批办理流程、业务大厅运行管理制度等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下一步工作的汇报和思路规划,就相关工作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长华指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是提供咨询、监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职能机构,承担着规范资源管理、促进公平交易、保障改革发展的重要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对人民的资产负责的高度,强化职能管理,完善平台体系,健全监管机制,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努力实现公共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队伍建设,不断熟悉、研究业务。要坚持高标准,学习借鉴其它地区的先进经验,推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完善,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优服务,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要严格实行招投标制度,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杜绝腐败现象发生。要通过规范化的运作体系,真正搭建起“公开、公正、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发展。

曾姝姝、贺冰山出席揭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