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参加县委办公室秘书股支部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7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参加县委办公室秘书股支部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活动中,李志超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从中西对比视域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人民性》《公文写作应把握“四个关键”》等文章。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及股室工作交流发言。活动还为9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现场收缴9月份党费。

李志超指出,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优化学习方法,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要坚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持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要坚持观大势、识大体、谋大局,持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坚持严纪律、知敬畏、常自省,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

李志超强调,县委办公室是县委运转的中枢机构、关键核心部门,要加强规范管理,历练过硬作风,更好地服务于县委中心工作。党员干部要认真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以制度约束力增强作风建设的刚性执行力,为县委的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王明清参加活动并与大家共同交流如何做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