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持续发力巩固防疫成果创新举措提升创文质效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前往大竹中学本部、双马车站、大竹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调研督导校园周边停车难问题、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城市更文明、社会更稳定、发展更安全、群众更幸福。

“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准备的怎么样”,在大竹中学本部,何长华实地察看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何长华指出,学生复学复课涉及千家万户,各学校要把确保师生健康作为首要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杜绝发生校园疫情。要全面抓好食品安全、社会治安、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努力打造更优教学环境。

在大竹中学本部门口停车场,何长华实地察看了停车场建设、道路硬化黑化、停车位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何长华指出,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事制宜,用好现有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上下学高峰时段校园周边通行环境,确保校园周边交通顺畅有序。

在双马车站,何长华仔细查看了志愿服务点、候车区域,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等情况。何长华指出,车站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努力优化服务、美化环境,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确保防疫创文两手抓、两手硬。

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何长华详细询问了创文宣传氛围、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创新实践形式、优化实践服务、丰富实践内涵,着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在点滴小事中培育孩子的健康人格和文明意识,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文明的种子在广大未成年人心中生根发芽。

副县长顿儒萍参加调研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