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13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到联系企业川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李志超先后到川环科技有限公司二分厂、川环科技有限公司二期等地,通过进车间、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市场规模、发展规划、企业扩产扩能和企业发展面临问题等情况。

李志超指出,近年来,大竹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出台一系列助企发展的利好政策,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助企纾困、退税减费等各项政策直达快享,终端见效,稳住了全县经济基本盘。川环科技有限公司是大竹重点工业企业,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持续优化完善企业引才、用才、留才机制,妥善处理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指导企业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川环科技进一步发扬企业自身优良传统、践行企业精神,加大科技创新、扩大市场规模,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为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庞启来、陈阳等县领导一同调研。(沈怀良 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