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衢州山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来竹考察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22日,衢州山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志刚一行来我县考察农业种养殖业投资项目,并召开投资考察交流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志超对严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县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李志超指出,大竹是农业大县,近年来,大竹县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省委又提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全县上下正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把拼经济、搞建设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大竹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发展活力更加充沛,投资大竹正当其时。欢迎衢州山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来大竹考察投资,大竹将结合国家和省、市、县有关政策要求,利用好优势资源,打造好绿色品牌,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谋划项目,不断提升大竹农业产业化水平,努力开创全县农业发展新局面。

​严志刚介绍了衢州山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深度合作,利用技术优势,支持推动大竹发展,实现互惠互赢。

副县长李尚桃参加会议。(沈怀良 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