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率队赴华宇铮蓥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APP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赴福建省晋江市考察对接华宇铮蓥集团,双方就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加快大竹轻纺鞋服延链补链强链、打造全产业链集群,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华宇铮蓥集团创始于1998年,是晋江市上市后备企业,于2013年成立集团公司,在国内首创突破性地实现将化纤、经编、印染融为一体,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大型经编纺织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印尼、墨西哥、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何长华一行前往公司智能生产车间、研发平台,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生产销售、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围绕大竹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人力资源、优越的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企业重点推介了来竹投资兴业的优势与前景。

何长华说,近年来,大竹县委、县政府坚定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等战略机遇,成功引进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入驻。目前,大竹县正依托361四川瑾瑜等企业,着力招引轻纺鞋服上下游配套企业,推动产业集群加速集聚发展。诚挚欢迎华宇铮蓥集团来竹投资兴业,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华宇铮蓥集团董事长柯文新表示,大竹是川东北渝东北重要枢纽县城,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公司将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切入点,深入开展交流对接,加快合作项目实施,努力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副县长顿儒萍参加考察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