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9月28日,大竹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安排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王晓晖来达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提质增效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李志超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高温限电等多重困难挑战,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推动电力能源保障、企业闭环生产、保供稳链等工作,千方百计拼经济、抓发展、搞建设,前三季度顶住了压力、增强了活力、展现了执行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明形势、知态势,坚定“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信心,以“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无畏精神和坚定决心,尽锐出战、全军出击,尽最大努力“拼”出最好发展结果。

李志超指出,要明重点、抓关键,干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成效。要紧盯目标抓调度强统筹,围绕“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增速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目标,按照“责任制 清单制”要求,坚持“日监测、周调度、月考核”,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提质效,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七件关键大事”、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等重点项目建设,抢时间、赶进度,优保障、抓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快决策、快实施、早见效;要开足马力抓生产扩增量,坚决扛起工业稳增长的政治责任,推动工业企业“全马力、满负荷”生产,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全力推进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高质量承办好全市工业现场会;要主动出击抓投资强争取,用好用活“8 5 6”招商机制,立足我县“1 2”重点产业,盯紧战略新兴产业,再掀招商引资热潮;要用心用力抓民生保安全,扎实做好就业稳岗、民生实事、民生底线、生态环保等各项民生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底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李志超强调,要坚持重执行、创一流,拼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气势。要持续坚持“创一流、争一名”理念讲速度,不遗余力、不留余地,拿出非常手段、超常举措;要保持定力、深挖潜力、激发动力、凝聚合力讲力度,集中精力“拼经济、搞建设”,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分析研判、一线落实和督导考核讲进度,严格对照“考核指挥棒”深入一线,不遗余力抓落实、抓执行、抓具体,细化工作进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何长华在讲话中指出,抓经济、抓发展,掌握规律能事半功倍,要审视发展脉络,准确把握经济关键支撑,清醒认识经济“大环境”,科学研判自身“小气候”,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目标任务,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做到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加速跑,工业、农业、服务业三次产业齐发力,全力以赴将经济工作抓出成效。

何长华强调,要攻坚效率革命,全面破解项目卡点堵点,在完善机制、审批提速、项目推进、督导考核上狠下功夫,拿出“下深水”的勇气、坚定“攻险滩”的决心,跑出大竹发展新的加速度;要明晰工作导向,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方法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压奋进、大干快干,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注重统筹兼顾,持续筑牢发展底部基础,全力巩固疫情防线、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严格把稳环保红线、努力追求民生高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副书记王明清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王晓晖书记来达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第40次(扩大)会议,及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姝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万里分别强调了组织保障和纪律要求。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主题作表态发言。会议在县政府、县人大主会议室设分会场。县领导梁经明、任黎、庞启来、李虎、陈阳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沈怀良 李相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