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集大竹县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关于大竹县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为谋划好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提升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8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要以惠及广大群众为出发点,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主要包括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养老服务、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交通、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意义及预期达到的目标、项目实施要求等,特殊情况可适当简化处理。

2.建议项目应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3.在项目布局上,应具有代表性、全局性,符合覆盖面广、受益面大、社会效益显著等特点。

4.在资金安排上,应具有可行性,充分考虑我县实际,量力而行,尽可能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5.在建设周期上,应具有可控性,一般要求能够在当年度完成或有明确的年度阶段性目标。

四、征集方式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大竹县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意见:

(一)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到alvais@qq.com,发送时请注明“民生实事项目”。

(二)邮寄信件:请将意见建议邮寄至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大竹县竹阳街道新华路96号,邮编635100,信封上请注明“民生实事项目”)。

(三)拨打电话:通过电话“0818-6226377”提供,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