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召开工业经济发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9日,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召开大竹县工业经济发展专题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持续推动“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目标、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执行,加快推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四季度、奋力拼出“全年红”,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李志超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工业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准确把握全县工业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向好发展,奋力夺取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导向,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奋力跑出最快加速度。要发挥平台优势,推动“园区建设”实现最好结果,集中精力,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要壮大重点产业,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补齐产业链、稳定供应链、建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业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精心谋划一批牵引性、带动性强的项目。要深挖增长潜力,奋力“升规入统”再上新台阶,狠抓新建入统、升规申报,力促应升尽升、应统尽统,不断开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2022年下半年达州市重点工业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和园区建设流动现场会暨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听取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判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相关单位就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作交流发言。
      县领导庞启来、刘高超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