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县疫情防控社会秩序管理组暗访督查我县部分营业场所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1月19日,县疫情防控社会秩序管理组深入城区网吧、茶坊、餐饮店、农贸市场等重点营业场所,暗访督查疫情防控举措的落实情况。

在暗访中发现,大竹龙与城网吧有两人无核酸检测报告,一重庆垫江籍顾客黄码、太古咖啡顾客没戴口罩,茗苑汇茶水馆没查验顾客核酸证明,有顾客无48小时核酸结果,顾客没戴口罩。泡姜土鸡礼宴中心打牌的顾客没戴口罩。东柳农贸市场没人查验核酸报告。黄烧腊店(东大街延伸段),核查店员3人,顾客2人(其中顾客1人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达州市);荟竹苑茶楼(东大街延伸段),核查店员3人,B10包间的顾客7人(其中顾客1人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达州市,在包间顾客未佩戴口罩);盛煌网吧(东大街延伸段与金利多广场路口石牌坊处),核查店员1人,顾客1人(其中顾客1人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达州市);以上经营场所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查验核酸报告,放顾客进入公共场所。

当天,公安机关对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部分企业依法进行调查取证,对责任人将依法处理。相关职能部门对其他存在问题的商户给予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需要人人参与。各市场主体应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不放松、不麻痹、不松懈;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出示健康码,核酸报告,做好体温检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等防护措施。群防群控、从我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全力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