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省文旅厅专家组来我县评定验收渔人部落风情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 何长华出席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1月22日,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主任侯顶率领专家组来到我县评定验收渔人部落风情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专家组在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检查资料和查阅台账后,现场反馈渔人部落风情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有关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大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大竹县继续紧扣国家4A景区创建细则要求,坚持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双向发力,提升人性化服务水平,更新观念、强化管理,促使景区基础设施、综合管理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何长华表示,我县将对标创建工作“一标三则”,完善旅游新旧“六大要素”,改进景区业态布局,着力在强管理、优服务上狠下功夫,在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品牌形象上深度钻研,全力以赴提升文旅服务品质。我县将认真践行生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以渔人部落风情园景区4A创建为载体,辐射带动周边文旅资源开发,不断深化农旅文融合发展,将大竹打造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中的闪亮明珠。
陈阳、顿儒萍等县领导出席汇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