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1月28日,县委书记李志超深入城区和部分乡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志超先后来到达渝高速公路大竹B站和大竹莲印收费站,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流程、机制运行等情况。他指出,高速路口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担负着重要而艰巨的防控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大排查管控力度,认真核对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对来(返)竹人员车辆全面细致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确保高速口畅通,科学合理设置扫码区域,顺畅核验流程,切实提高通行效率、保通保畅。要强化后勤保障,配强一线工作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休,配齐各类后勤保障物资,做好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安全防护,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在清水镇建建超市,李志超从入口处完成扫码、测温等规范流程后,与售货人员详细交谈,询问了解超市员工核酸检测落实、食品运输管理等情况。要求超市业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对场所的通风消毒,要监督提醒入内顾客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报告,落实扫码测温并保持安全距离。要督促员工做好核酸检测、自身防护等措施,坚决筑牢防疫关口。

调研督导期间,李志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副书记王明清一同调研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