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我县召开2022年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1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聚焦重点工作,提升工作质效,向全年经济增长发起最强有力的冲锋,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11月份及全年经济形势预测情况、各行业11月份及全年经济奋斗目标。 

李志超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锚定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施策,高效调度,主动作为,保障了经济运行平稳健康发展。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找准发力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收官战”。

李志超强调,四季度是全年经济工作的攻坚期、关键期,要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情况,对标对表补短板,切实增强奋战勇气和决胜决心。要全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深层次分析研究面临的问题,制定详细准确、可行有效的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日常工作调度,精心服务市场主体,千方百计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等问题。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责、通力协作,为全县稳住经济大盘作出贡献。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严格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各项主要指标争先进位。要全面提升执行力,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强化要素配套保障,为明年起步开局创造良好条件。

​何长华主持会议并对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王明清、任黎、庞启来、贺冰山、刘高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