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田庆盈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坚持“三个不变” 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日,副省长田庆盈主持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听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国家移交和自查长江黄河问题整改以及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汇报,针对困难和症结进一步研究对策、明确责任,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田庆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要健全完善问题整改联动机制,坚持“严细实”工作作风,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变、时序要求不变“三个不变”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织密在线监测网络,持续巩固整改成效,严防问题反弹,做到标本兼治、长效长治。要不遗余力地开展第三轮第一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高效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聚焦重点问题、敏感问题,动真碰硬开展督察,一以贯之推动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和机场办主任代永波,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