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12月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日晚,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12月工作调度会,听取上月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本月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李志超指出,当前已经到了全年工作收官收口、决胜冲刺的关键阶段,要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真抓实干强调度、抢速度、赶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加强风险研判、落实落细防疫措施,针对性做好防控策略调整,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精准调度,抓住关键、找准症结,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勇于担当作为,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稳增长举措落实。要全力纾困解难,俯下身子找问题,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引导企业应变谋新,把营商环境软实力转化为经济增长硬支撑。要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巩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坚决守住底线,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

李志超还就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等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何长华对经济指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县领导任黎、庞启来、曾姝姝、李秋、李虎、陈阳出席会议,并分别汇报了上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月工作计划。

县领导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刘高超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