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审议各部门请示事项,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采取发送主题短信、印制宣传资料、上门讲解等多种形式扩大《条例》知晓范围,形成全社会支持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何长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履职尽责,强化安全监管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要举一反三、防患未然,聚焦燃气、消防、危化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长华还就经济调度、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黎、李虎、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刘高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