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大竹县)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大竹县)报告会在县卫健局礼堂召开。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副书记余隆海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余隆海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和阐释。

​李志超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报告会的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细致把握,还要结合实际,把与本部门(单位)密切相关的会议精神,一条一条地梳理出来,提高学习贯彻的实效性,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掌握“三件大事”和“两步走”战略安排,持续深化对“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核心要义的认识理解,不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

李志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社会以及各个部门(单位)的共同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利用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标语展板、两微一端等宣传手段,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地各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组织“竹之声”基层理论宣讲队,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工作,总体上实现全覆盖、不重复。

李志超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聚焦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加强工作调度、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科学系统谋划明年工作,认真研究支撑大竹追赶跨越发展的重大项目、大事要事,抓紧制定工作方案,推动明年工作“开门红”。

李志超还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宣讲工作的批示。

蔡文华、梁经明、王明清、任黎、庞启来、曾姝姝、王万里、陈阳等县领导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