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何长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深刻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政策机遇,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县域经济平稳运行。

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指标分析调度,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及时协调解决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发挥最大效益。要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和已完工项目投产达效,为全县经济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推动全县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行业监管和指导,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积极谋划来年“开门红”。

任黎、贺冰山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