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9日,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年初既定目标,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李志超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结合我县实际,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锚定年初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李志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千方百计争资争项,强化项目谋划、编制和入库,推动项目建设实施,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全力引进优强企业落户大竹,不断培育壮大本土企业,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民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任黎、李虎、贺冰山、顿儒萍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