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APP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6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推进。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部门、乡镇(街道)就当前大气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事关市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直面问题、精细管控。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出席会议。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随时保持大气环境治理高压态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研究透,解决好。要聚焦难点,强化落实,抓好秸秆、垃圾焚烧、露天烧烤扬尘污染督查整改。

庞启来强调,大气防治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很多问题易反弹,必须在监管执法上下功夫,压实攻坚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搞好协同作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