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全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11日,全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和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推进会精神,聚焦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昂扬起步快跑、开局冲刺的精神状态,全面打响交通建设攻坚战。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会议。

​李志超指出,全县上下要聚焦加快建成“川东北渝东北综合交通枢纽”目标,纵深推进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确保各项指标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为构建贯穿东西、畅通南北的四向快速通达格局,形成北连达州、南达重庆的经济走廊带、交通大通道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落实“一项目一专班”制度,千方百计压缩前期工作周期,着力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重大交通项目接续实施,实现早落地、见真效。

李志超强调,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不仅是政治任务,更是惠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惠民工程。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合力共推交通项目加快建设,确保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再战再捷、连战连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畅通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交通项目建设,构建起上下协同、高效推进的良好格局。要持续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构建起各地各部门共同推进交通建设的“一盘棋”格局;要建立“红黑榜”管理机制,全过程加强督促落实。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虎传达了全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会精神。

县交通运输局通报了2022年大竹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建议;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就2023年交通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发言。会议还观看了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视频短片。

县领导任黎、庞启来、曾姝姝、王万里、李秋、陈阳、何红兵、陈传东,县级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