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13日,中共大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述学评学考学”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中心组组长李志超主持并讲话,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孙黎龙列席并作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

​李志超代表县委中心组作了年度述学报告。他强调,要用心学好政治理论,在思想行动上做好表率;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在学习贯彻上做好表率;聚力狠抓工作落实,在干事创业上做好表率。要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旁听、督导、通报、检查“四项制度”和述学、评学、考学“三个办法”,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大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举措。

孙黎龙在点评中对大竹县近年来理论学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水平,强化担当精神在学以致用推进发展上见行见效,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常抓不懈,为大竹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上,县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个人现场述学报告或个人书面述学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县委中心组学习情况以及县级领导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评,并举行了闭卷考试。

庞启来、王万里、李秋、李虎、陈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