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中共大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示范引领全县党员干部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为大竹坚定当好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排头兵凝聚精神力量。县委书记、县委中心组组长李志超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

​李志超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公报》主要精神。他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推动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大竹落地见效;要夯实政治基础,全力破解发展阻梗,抢抓政策机遇,不断推动事业进步,确保2023年一季度起好步、开门红,为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大竹力量”。

何长华领学《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主要精神。

全体成员围绕《解读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 谱写达州新篇章》《解读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系统作出谋划部署聚焦聚力展现达州担当》开展了自学,并结合实际做了交流研讨。

庞启来、王万里、李秋、李虎、陈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