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大竹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中共大竹县委十四届第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大竹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卫健局礼堂召开,学习市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和评议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压紧压实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良奎到会指导。

李志超领学了市级有关会议精神,逐一听取了各党委(党组)书记现场述职并一一做了点评。他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大竹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适应新情况、服务中心大局,聚焦重点任务,建强基层组织,锻造过硬队伍,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聚力推动发展与党建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大抓党建、共抓党建的良好氛围,持续压实主体责任,从严考核问效,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埋头苦干、拼搏实干,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新征程、加快建成繁荣美丽活力大竹而努力奋斗。

邓良奎在点评中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大竹县委准备充分,效果良好。近年来,大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压紧工作责任、提升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明清、曾姝姝、王万里、李秋、李虎、陈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