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审议各部门请示事项。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着力加强引导,进一步完善创新体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要围绕主导产业和优势领域,有针对性招引科技企业和人才,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加速补齐短板弱项,促进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要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深化产学研合作、强化科技合作对接,提高协同创新水平。要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把学习、贯彻、落实《科学技术进步法》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链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融入经济社会建设全过程,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锲而不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县政府领导任黎、刘保华、顿儒萍、刘高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