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梁经明参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2023年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经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协机关党支部2023年第1个“党员活动日”活动,与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

​梁经明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政协党组贯彻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专题(扩大)会议精神,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活动为1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现场收缴1月份党费。

活动中,梁经明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学习感悟。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豪情满怀的宣示、语重心长的嘱托、殷切深情的祝福。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锚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新征程、加快建成繁荣美丽活力大竹贡献政协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