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李志超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接访中,李志超边听边记,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因、问题症结,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

李志超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及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收集、梳理、研究各类政策,积极与来访群众进行沟通,对诉求合理、证据充分的,及时按照相关政策推进解决;对反映问题不准确、有偏差的,要耐心宣讲政策,加强正面引导,积极做好解释工作。

分享到: